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会演强暴戏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54  新浪女性

(文/一字太子的御书房blog)

  最近很多电影都用很情色的镜头做噱头,而情色镜头的呈现方式有很多种,诸如很粗暴的,很古典的,很温柔的,很唯美的不一而足。但凡能够在这种戏份中脱颖而出的演员也准能在演艺生涯中脱颖而出。如果用江湖上的话语来说练一身功夫的人很吃香的话,现在得练黯然销魂掌会更为吃香。

  按内容角色来分:强暴戏,嫖娼戏,情爱戏,沐浴戏。这些都很火,却也都很假,但都很难演,这一点嫖娼戏、情爱戏、沐浴戏的难演程度要远远逊于强暴戏,因为嫖娼戏、情爱戏、沐浴戏这三者多少有些心甘情愿的意思,唯有强暴戏是一厢情愿的。但是一厢情愿的东西往往更值得一提。

  1.陈小春


陈小春
陈小春

  陈小春的流氓小混混角色演的非常传神,把他列在榜首一点也不为过,从上图就可以看出,激烈的场面会有多么扣人心弦,动人心魄。活生生的把大淫魔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高人一等,真的很想在图片上给他加为精华。

  2.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的这种就叫温柔的,唯美的,虽然逊于陈小春的粗暴型,但她仅用她那双天真无暇的眼神就完成了勾引男人魂魄的工作,如果上天再给那位男演员一次重来的机会,他绝对不会后悔自己的鲁莽,而且很多影视剧就是喜欢像这样鲁莽的在桌子上开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